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洛神花茶


洛神花飘散出淡雅的清香,带着淡淡的酸甜味,其茶汤色泽深红艳丽,如红宝石般的颜色,让人垂涎欲滴。

洛神花茶的功效:美颜消斑,清热解暑。 理气解郁、和血散瘀。主治肝胃气痛、新久风痹、吐血咯血、月经不调、赤白带下、痢疾、乳痈、肿毒。

洛神花的功效:有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C、多种氨基酸、大量的天然色素及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洛神花具有保护肝功能的作用;还可以抑制药物致肝氧化伤害。洛神花提取物还能调节血压、改善睡眠。

洛神花减肥功效:对燥热性虚火上升、高血压有不错的功效,不但可以消暑降火,还可以提神解劳。洛神花可解毒,利尿,去浮肿,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

2 条评论:

  1. 这个我很喜欢喝,因为带点酸酸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洛神花,种了一些,最近有收成了,拿来煮水后,加糖,甜甜酸酸,很不错,还可以用洛神花来染发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