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谢谢大家颁奖给我

谢谢hommy,imoteo,febe把这个奖颁了给我,有点的受宠若惊。。。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獎項拷貝置放在您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项項令你開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點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將獎項的鏈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里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記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將喜訊報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 得獎者别忘了鏈接頒獎給您的博友哦


十项項令我開心的事。。。。
1)认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BLOG友。
2)希望能早点退休。。
3)把KICTHEN AID搅拌机买了回来。
4)终于把TURBO烘炉供完了。
5)每年都有机会出国。
6)老公的生意越做越好。
7)拥有华丽的大厨房。
8)种的花花草草都生的很茂盛。
9)爸爸妈妈都健康。
10)孩子们都听话。

我相信很多BLOG友都领过这个奖了
,因此我就不颁奖了。
请多多见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