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包子夹卤肉,蛋

又是一餐简简单单的晚餐,包子夹着卤肉和鸡蛋吃。。。

再配些生菜。。。不错吃。

由于老公是饭桶,无饭不欢,他的晚餐一定要有饭下肚,所以就只煮了老公的饭,

孩子们都跟我一起吃包子。

其实,每天都要为家人准备晚餐,还蛮伤脑筋的。。。。

4 条评论:

  1. 呵呵,我老爷嘛是"饭桶"
    他说米有吃到饭好像还米有饱...

    回复删除
  2. 哈哈。。原来你我家中都有个饭桶,你会发觉他去到那里都要找饭吃,连吃鸡扒都要叫鸡扒饭。。。。

    回复删除
  3. 包子夹卤肉的吃法我最喜欢了。
    可以请我吃一个吗?
    嘻嘻~~

    包子也是自己做的吗?

    回复删除
  4. ching..
    慢慢享用。。。一个吃不饱,多吃一个啦。。。。
    包子是自己做的,一次可以多做点,吃不完可以收在冰箱,要吃时蒸热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